事务所垃圾堆放处

17 Oct.

#饥饿【土银深夜60分】

*尸堆里的子银x路过的长发土方
段子!!!这是段子qwq因为挺忙的所以就只能写段子了qwqqq]
【一定要勤勉啊啊啊qwqqqq】
#1
夕阳渐落,被腥臭血液染红的土地四处弥漫着战争的哀歌。乌鸦在粘稠的空气里不断盘旋,从尖细的喙里发出刺耳的声音。七零八落的尸体上站着一只只凶恶贪婪的秃鹫。
好饿。
小小的身影坐在成堆的尸体上,丝毫不在意被血染红的衣服,肩膀耸动,用疯狂的速度将已经变形,混合着血液与沙土的饭团不断的塞进嘴里,来不及把米饭细细磨碎吞咽,仿佛只要塞进胃里就十分满足了。
即使在进食的时候,小孩也不曾放下怀中的刀,鲜红的双眼警惕地望着四周,仿佛一有风吹草动就立刻咬碎来袭者的喉咙。
尚且年轻的土方十四郎站在不远处,看着小孩狼吞虎咽的吃相,本想不管不顾一走了之。但是抬腿时却感到一股莫名的不忍。
真的……没有关系吗?
真是没办法啊。
“喂……那边那个小鬼,肚子饿的话,我带你去吃美味的蛋黄酱乌冬啊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脑洞贫乏期qwqqqqq如果不喜欢的话请当做没看到qwqqqqq
抱紧主页君qwqq【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事务所垃圾堆放处 | Powered by LOFTER